亓官小草莓

安然遥相望,似是故人来。

【叶蓝】家暴

  • 很短没头没尾

  • 叶蓝两地分居

  • ooc抱歉



       叶修最近很郁闷。

       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小剑客最近对他爱答不理的。语音视频总是说忙推脱掉,游戏里看见也匆忙转身,聊个天都是回复寥寥几个字。


君莫笑:呦,小蓝今天上线很早嘛。

蓝河:恩

君莫笑:小蓝我今天有按时吃饭的

蓝河:哦

君莫笑:小蓝我今天也只抽了五根烟啊

蓝河:哦

君莫笑:......


小蓝,你家暴我。【委屈的大眼睛】

蓝河:......

君莫笑:小蓝我到底哪里错了你不理我【疑问】

蓝河:大神你再装!你说,这个月你们兴欣抢了我们蓝溪阁多少个Boss了!!!【愤怒】

君莫笑:额......这个,哥现在也不太参与了真不知道【真诚的大眼睛】

蓝河:呵呵。【白眼】

君莫笑:......

蓝河:知错之前就继续享受“家暴”吧,大神。【叼烟】


       叶修心里直呼完了完了,这个月新战术运用得太成功,Boss是拿下了不少,还偏偏都是对蓝溪阁的。这样不说,把对象都气着了自己还后知后觉,可不就被冷落了么。哎,怎么哄回来啊。

       他看着身后抢Boss抢得火热的队友,两头为难啊。

       叶修依旧郁闷着。


---谢谢阅读---

谁去帮帮叶神呢?【捂嘴笑】

评论
热度(42)

© 亓官小草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