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官小草莓

安然遥相望,似是故人来。

【叶蓝/君蓝】不期而遇的温暖

  • 游戏私设

  • 场景和感觉的产物

  • 可能ooc抱歉抱歉

  • 有游戏的交集才有后来的在一起所以带上君蓝

  • 蓝河生日快乐\^O^/老叶和我们爱着你!


    “荣耀在游戏特效方面做得越发逼真了”,蓝河操作着蓝桥春雪走在冰雪荒原的地图上,不禁感叹了一句。

       全屏的游戏界面,白茫茫一片望不到边际。雪忽大忽小得下着,狂风的音效不止在耳边席卷,还带起了地上的积雪,拍打到蓝桥的身上。不一会,身上都有了一层雪花。

       蓝色的袍子被风吹得猎猎作响,蓝河似是角色带入太深,切换到主角视角,下意识操作蓝桥拂了拂身上的雪,又紧了紧衣襟。

       正要迈开步子,蓝桥周身突然不见落雪,头上多了一把大伞。一个好久不见却又熟悉得忘不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这大雪天的,要是把小蓝冻坏了我可是要心疼的~”

       似是带着笑意,是不是还有几分真心在风中也听不真切。

       蓝桥转过身,就看到一身花花绿绿的君莫笑撑着伞,一副欠扁的表情,眼神却算得上温柔地看着他。

    “小蓝,你一个人冷不冷?”叶修又问。

       这次听得清楚,语气像是期待着应有的回答,仿佛还有后话。

       蓝河看着这人,听着这声音,脑袋也像这片天地般一瞬空白。又好奇他还要说什么,脱口便答了一句“冷”。还有什么话要说却说不出,声音莫名有些颤抖,跟真的冷一样。

       话音刚落,蓝河眨了下眼睛的时间,屏幕上的蓝桥就被君莫笑一下揽到了怀里。

       伞下,那方小小天地,两个彼此依偎的身影。突然觉得,哪怕漫天风雪都毫无惧怕了。生出的暖意透出来,都钻进了蓝河心里。

    “遇上我,这样,就不冷了吧~”叶修的声音再次传来。

    “小蓝,跟哥一起呗。”

       说完好似放下了悬着的心,还轻松地轻叹了一声。

       蓝河无声地笑了。原来,那人也会有如此小心翼翼的一面。

       怎么舍得让他失望呢。

       他动了动鼠标,让蓝桥抬手环上了君莫笑的腰,回抱着他。然后就静静地看着这场景,静静地听着耳边的呼吸声。

       他猜,叶修一定看到了,因为他知道,叶修也笑了。


       上天安排了我们许多次的不期而遇,而这次,终于拥住了彼此。我知道,这温暖,将相伴一生。

END

叶蓝就是我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温暖(≧▽≦)

在同人圈中,蓝河,他或许有不同设定,不同性格,但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以他自己的光芒闪烁在每个爱他的人心里,在我们心里,在叶修心里。

小蓝生日快乐(≧▽≦)再说一次,喜欢上全职,喜欢上叶修蓝河,喜欢上叶蓝真是太好了,叶蓝再萌十年也不腻!

送给喜爱叶蓝的我们。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官小草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