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官小草莓

安然遥相望,似是故人来。

【叶蓝】回暖

  • 又名:想你了

  • 俩人H市同居中

  • OOC抱歉抱歉

       已是深秋,十一月的H市在一场阴雨中气温骤降。

       夹杂着湿冷的空气让蓝河打了个喷嚏,他揉揉鼻子,去衣柜里翻出一件外套,边往身上套边嘟囔着:“天气预报又不靠谱,说好的今天晴天呢!”这阴沉沉的天,本来正赶上休假睡个懒觉倒是蛮舒服,可偏偏前几天又说好了去给人家送东西,绝不失约的好青年也就只有认命的份了。本就提不起精神的蓝河听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叹口气,拿起雨伞出门。

       要问蓝河闷闷不乐的原因,他一定会回答:怪这雨咯,又潮又冷的都快感冒了。好吧,这确实是个原因,不过最主要的原因他才不会轻易承认呢。也一句话的事,就是想那人了呗。

       其实吧,他家大神一个月前就被联盟召到B市开会了。说是有个大活动,还要帮忙研究策划什么的,怎么也要一段时间。

       宅在家中好吃好喝,左手荣耀右手对象春风得意的大神接到电话时一脸不在意,“哥线上指导就行,怎么舍得留小蓝一人独守空房呀”,顺带调戏了一把身边的人,带些笑意的眼睛睨了蓝河一眼。

       早就习惯了的蓝河朝他呵呵一笑,接着面无表情的表示大神你快去为联盟做贡献吧,放我消停几天我还谢谢你呢。叶修大神顿时做捂胸口状,用颇幽怨(zuō)的语气抱怨着小蓝你都不爱我了我好伤心。蓝河冷冷回了一句,还当着外人面呢大神要点脸,顺便附送生无可恋的白眼一记。打电话来的工作人员内心os感情你们还知道有他这个外人在啊,之后泪流满面的向冯主席汇报情况:大神boss级别太高任务没完成还被秀了一脸,单身汪倍受打击一心想转职文案请求批准。冯主席只能转身去摸自己的药瓶。

       只可惜大神还是没有偷懒成功,被自家老爷子的一通电话叫走了。临走前本想扯着蓝河依依不舍一会儿,没成想蓝河利落交待了几句之后又利落的关上了门,只留一句“注意安全,少拉仇恨”消散在风中。在窗台上看着叶修略显孤独的身影,蓝河偷偷笑了,谁让大神这么粘人。

       刚走那会儿,蓝河又难得享受了几天单身宅男生活。不用催某人洗碗,不用唠叨某人少抽烟,不用在游戏时提防着某人线上或线下的骚扰。叶修打电话来时他还得瑟着炫耀拿下的boss又爆出什么好东西,那头大神笑着问他有没有想我,他还能淡定回应荣耀更需要你。

       可是,慢慢的他就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做饭做了两人份却没有人陪他吃,游戏时偶尔吐个槽却没有人回应,渐冷的寒流随阴雨入侵也没有了那熨帖的温度伴他入眠。蓝河发现,没有叶修的日子他真的不习惯了。

       雨停了却还没放晴,剩薄薄的一层乌云蒙在天上。蓝河收了伞走在回家的路上,有风吹来,“还是冷啊”,于是又在外套里缩了缩身子,把手揣进口袋里。路过广场电子屏幕时,正巧在播放荣耀宣传片,熟悉的主题音乐传来让他不由驻足。

       最能代表荣耀的那个身形在脑海中闪过就再也挥之不去。叶修现在在干什么?他在B市有没有按时吃饭?是不是又偷偷多抽了几跟烟?空闲的时候是不是又开着小号去荣耀里各处添乱?有好几天了吧他都没打电话了,是很忙么?如果他再问自己想不想他,面子什么的当饭吃么?他一定要说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蓝河掏出手机盯了一会儿,要不要主动打个电话问问?

       要不说心有灵犀呢,蓝河这刚要划开锁屏,一条来自“叶神”的短信就叮的出现了。

     “刚上回H市的飞机,很想你,下午见”

       蓝河看着短信内容,嘴角微微上扬,从心底泛出的愉悦更是快溢了出来。

       有片片水光撞进他眼里,是路上散落的小水洼。他抬头一看,乌云散去,阳光普照。温暖的感觉慢慢传来,驱散了周身的阴霾和水汽,心中也温暖无比。

     “回暖了啊~”

       晚上给叶修烧个糖醋小排和龙井虾仁吧,就当犒劳他了。对了,如果他没有虚胖脸和黑眼圈的话,就再赏他饭后甜点双皮奶吧。蓝河边想边开心地笑了笑,转身向超市走去。

       至于那句没说出口的“我也很想你”,下午见面再告诉他吧。

 

       天转晴了,你回来了。

       于我,就是最简单最珍贵的温暖。

END

一句话番外:其实叶修后面几天没打电话完全是他一听到蓝河的声音就忍不住想回家啊,他才是真的不习惯没有蓝河的生活呢,大神也难免有不好意思的时候。(嘘,回头悄悄告诉蓝河让他得意一下^_^)

送给喜爱叶蓝的我们

谢谢阅读


碎碎念:

为什么叶蓝这么暖!!!!天天背书背不出简直虐哭的我今天在冷雨中奔向图书馆然后又被晴朗后的阳光暖了的那一瞬就想到了叶蓝这对时刻温暖着我的俩人估计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H市天空下过着温馨的小日子简直开心的想哭就写了略粗糙但知道大家都能意会的这篇←_←好吧我情绪波动也有点大可是不管怎样都要幸福下去!他们和我们!明天要加油!(ง •̀_•́)ง

晚安!


评论(4)
热度(26)

© 亓官小草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