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官小草莓

安然遥相望,似是故人来。

【叶蓝】梦

  • 大半夜脑洞,温馨日常

  • 可能ooc抱歉抱歉

  • 叶蓝大爱~



       这事发生在两人还是异地恋的时间段。

       距离蓝河和叶修上一次见面又过去三个月了,预计下一次见面还要两个多月,没办法呀,俩人都忙。一别就是小半年,对于热恋期的人来说还真是难熬。不过好在还有网络,这个一开始的大媒人现在继续充当着俩人联系的最佳中介。视频什么的还是相当方便的。

     “蓝啊,你看你红光满面精神焕发的,看来蓝溪阁最近收成不错~”

     “还没找你算账你倒来明知故问!你天天带人抢boss玩得这么欢,我们哪来的收成啊?!”看着叶修有些虚浮的脸和越发明显的黑眼圈,蓝河气的咬牙切齿。一个是气他在荣耀里不安生,更气他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上次因为休息不足加上饮食不规律,叶修和他视频的时候低血糖从椅子上起来晕了直接栽过去差点把他吓出心脏病。

     “让你熬夜哈?!让你抢boss哈?!上次你怎么保证的啊?!”蓝河气鼓鼓的质问他。

        叶修看着对象提起了上次的事知道他是担心了,连忙摆正态度,“咳咳,我有注意的,好好吃饭尽量不熬夜。那boss大多都是老魏带人拿下的,我也就指挥了一两次而已。我这么憔悴,额,还不是想你想的嘛。你看咱俩都这么长时间没见了。”

     “哼!编,接着编。”蓝河才不信他这套。

     “说真的。我真是好几天做梦都梦到你,对荣耀发誓啊!不信你还可以问沐橙,我跟她说过!”说着就要去招呼人来给他证明。

       蓝河连忙拦住他,“快别!你这是丢人啊还是秀恩爱啊,下限呢!我信了还不行么。”

     “那小蓝啊,你有梦到过我么?”叶修又恢复了原来的调调。

     “没。梦到你那不就成噩梦了。”说完蓝河自己都笑了。

     “唉!原来你都不想哥啊~哥好难过啊~我去虐虐boss找点安慰吧~”一旁的老魏看了一眼叶修装的期期艾艾的样子,表示等等吃饭都没有什么胃口了。

     “千!万!别!哥,我想你!我特别想你!”蓝河做出真诚的表情,心里好笑着叶修难得的幼稚,配合他演一下呗。

     “那今天晚上要梦到我。”

     “。。。。。。这是我能说得算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白天时刻想着我就行了。哥相信你!”叶修语气还信誓旦旦,说得跟真的似的。

     “叶修。。。。脸呢???”蓝河不禁扶额。

       视频时间就在两人这么你来我往的斗嘴中很快结束了。工作的压力,对彼此的关心,异地的想念,都通过这种形式表达出来,距离不是问题,心在一起就好。之后俩人各忙各的去了,留下了一干兴欣众和蓝溪阁众,每次都举着火把,同时感叹其实这么谈个恋爱也不错,调个情还不矫情。

       一天又过去了,临睡前照例短信叶修一句晚安,蓝河扑在了自己的床上感叹一句真舒服,翻了个身叶修的回复就到了。

     “小蓝晚安。今晚别忘了梦到我啊^_^”

       比平时还多了一句,这笑脸他发过来看起来怎么这么拉仇恨呢!蓝河心里吐槽的同时也有些开心,能被自己想念的人想念梦到也是很暖心的。

       希望今晚能梦到他吧。蓝河抱着被子,带着笑意沉沉睡去。

    

  







  






没有后续了。。。















真的没有了。。。















好吧,恭喜你~还是有的。。。


       什么?你问蓝河到底有没有梦到叶修?

       提到这个蓝河就恨自己干嘛没事睡前祈祷,而且要不要这么准!

       好吧,先来看看是个怎样的梦。


       话说一日,蓝桥下山执行任务,机缘巧合救了城中大户陈老板的家人。陈老板为报答他,给他展示了自己的宝贝:聚宝盆。任何东西放到进去都能拿出更多的聚宝盆啊。陈老板同意让蓝桥使用一次。

       一次机会很宝贵啊,蓝桥开始仔细思索要放什么好呢。正犹豫的时候,君莫笑出现了。他依旧一身花花绿绿,笑嘻嘻的凑过来就要找蓝桥攀谈。蓝桥看到他就头疼,躲了两步没躲开,反手就是一推。谁知道君莫笑也没站稳,一下跌进了聚宝盆。

       !!!!一个君莫笑,两个君莫笑,三个,四个,五个。。。。不一会,蓝桥的身边就围了一圈君莫笑。。。

       !!!!天啊!蓝桥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用眼神询问:陈老板,我的一次机会是不是没有了?!陈老板无比同情地看着他点了点头。

       !!!!蓝桥瞬间好想撞墙啊!!!

     “蓝桥!”“蓝河!”“绝色!”“小蓝!”“蓝啊~”各种君莫笑的声音和身影围住了他,画面太美请自行想象。

       蓝桥施展轻功,还是走为上计。

     “蓝桥,把你的君莫笑们带走啊~”后知后觉的陈老板朝远处喊了声,没注意到一众君莫笑早就去追蓝桥了。

     “还等你说?早就走了~他跑不了喽”最后一个君莫笑甩下一个嘲讽也跟上了队伍。陈老板气的翻了个白眼念叨一句。

     “蓝桥你自求多福吧~”


       蓝河从这个无比“惊悚”的梦中惊醒,联想到在第十区的悲惨经历还有现在和大神绑定的自己,觉得这梦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准。哎~

       做了一晚上的梦,蓝河上班的时候难得有些恍惚。他刷卡登上游戏,没走两步就听见叶修熟悉的声音传来。

     “没约都这么巧~蓝啊,昨天晚上梦到我了么?”

       一转头就看到扛着伞晃过来的君莫笑,昨晚的画面闪过,蓝河一哆嗦踢掉了电源,黑屏了。

       回过神来的蓝河看到手机来电正是罪魁祸首叶修,抓起手机一句就吼过去了:“叶修你大爷!”

     “看来这是真的梦到了。说说吧~”叶修轻笑一声,想着他家恋人跳脚时的表情,开始耐心倾听这个有关他的梦境。



一句话番外

       后来提起这件事,叶修认真地跟蓝河说他俩有当神棍的潜质说不定能改改行,正在缝衣服的蓝河白了他一眼,拿红线糊了他一脸。



END

       我常在深夜醒着,祈祷可以为你筑梦,没有难过和阴霾。正如当我沉睡,我也祈祷你来入梦,带来温暖和平和。

       愿你我好梦~晚安~

       送给喜爱叶蓝的我们。

       谢谢阅读。


。。。。。。诈尸啦23333趁着国庆假期填了个脑洞和大家分享一下~叶蓝永远暖暖哒~过了假期就要奋斗直到12月底了[握拳]大家都要加油啊!


评论(4)
热度(14)

© 亓官小草莓 | Powered by LOFTER